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 看儿科就上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沈阳六一儿童医院主要治疗儿童抽动症、多动症、自闭症等疾病,沈阳多动症医院!

导致矮小的原因有哪些?

门诊时间:8:30-17:30 文章来源: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文章点击率:

  很多孩子个头不高,让家长非常的担心,孩子自己也会很自卑 ,那么导致孩子出现矮小症状的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沈阳六一儿童医院医生的介绍吧:

  矮小症病因非常复杂,大概可分为四类:

  一、非内分泌缺陷性矮小,包括家族性矮小、特发性矮小、体 制性青春期发育延迟、营养不良性矮小;

  二、生长激素缺陷,包括垂体发育异常、生长激素释放激素缺 陷、生长激素受体缺陷、胰岛素样生长因子缺陷;西安交通大学医 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小儿内科肖延风

  三、颅脑损伤及脑侵润性病变如颅内炎症、肿瘤;

  四、其它。包括小于胎龄儿、早产儿低出生体重儿、先天性卵 巢发育不全综合征、软骨发育不全、慢性肾衰性矮小、甲状腺功能 低下、性早熟、精神心理性矮小。

  从上述导致矮小的病因可以看出,矮小不但是一种病态,而且 是一组非常复杂的疾病,因此,诊断过程复杂,对医生的专业水平 和经验要求也比价高。

column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column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是儿童专科医院,医院引进先进的儿科疾病治疗技术,对各类发育行为、精神心理、小儿神经、小儿内分泌、过敏反应、儿童皮肤病等,都有有效的治疗技术。选择……【详细】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中兴二巷3号
接诊时间:周一~周日 早8:00~晚17:30
版权所有:沈阳六一儿童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