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 看儿科就上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沈阳六一儿童医院主要治疗儿童抽动症、多动症、自闭症等疾病,沈阳多动症医院!

抽动症一般会给孩子造成哪些伤害

门诊时间:8:30-17:30 文章来源: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文章点击率:

  抽动症一般会给孩子造成哪些伤害?抽动症是给孩子造成非常大影响的疾病,得了抽动症以后究竟会出现哪些伤害呢?对于孩子来说造成哪些影响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沈阳六一儿童医院医生的介绍吧:

 
  ◆抽动症的危害有哪些?
 
  1、危害学习:由于抽动及注意力不集中,患儿很难集中精力学习,所以,孩子学习成绩差,不及格,甚至留级等。对孩子的智力开发及未来升学都带来严重的影响,也会遭到同学及老师的歧视。
 
  2、危害生活:生活中由于抽动症的原因,会招致很多孩子嘲笑和奚落,使孩子产生自卑,孤僻的性格,久而久之会出现孤独,自闭的情况。甚至出现报复、敌视等暴力手段,很容易走上犯罪道路。
 
  3、危害行为:很多不了解抽动症的人会认为患儿是故意在搞怪,家长及老师会进行教育,甚至责骂、殴打。如此患儿出现仇恨心理的可能性加大,甚至怨恨家庭,报复社会,出现攻击性行为。
 
  4、危害品格:儿童是孩子由“自然人”转向“社会人”的重要时期,此时孩子的美丑、善恶、好坏的标准都是从周围环境中学习的。如果周围经常充斥着嘲笑、谩骂的情况,对孩子的成长极为不利。孩子很难建立自尊,自信的人格,对孩子的未来发展有很大的危害。
 
  5、危害社交:孩子大一点,都会结交不同的朋友,也会有高级一点的情感体验,如荣誉感,责任感等。抽动症的孩子经常收人嘲笑,或者被人漠视,存在感缺失,会造成社交障碍,自卑自闭,行为幼稚等情况。
 
column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column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是儿童专科医院,医院引进先进的儿科疾病治疗技术,对各类发育行为、精神心理、小儿神经、小儿内分泌、过敏反应、儿童皮肤病等,都有有效的治疗技术。选择……【详细】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中兴二巷3号
接诊时间:周一~周日 早8:00~晚17:30
版权所有:沈阳六一儿童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