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 看儿科就上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沈阳六一儿童医院主要治疗儿童抽动症、多动症、自闭症等疾病,沈阳多动症医院!

得了抽动症会出现哪些症状

门诊时间:8:30-17:30 文章来源: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文章点击率:

  对于抽动症这种较为常见的一种病情相信不少人都对此有所了解,尤其是在知道了这类病情的出现是会对患儿的未来造成重大的伤害时,更是对这方面的情况起到高度的重视,所以我认为患儿的家长更是要在病症的初期尽早的进行治疗只有这样才能对患儿来说,能够尽快的得到康复。

  得了抽动症会出现哪些症状?主要有以下几点:

  1、患儿会出现突然的、快速的、不自主的、重复的肌肉抽动,开始的时候抽动症状比较轻,通常是以眼、面肌开始抽动,然后抽动的症状逐渐加重,牵涉的部位更广,从头部发展到颈、上肢、躯于和下肢,形成多部位的抽动。随着时间的推移,还可能出现各种难以克制的的抽动,如,脚踢、下蹲、走路旋转等。

  2、发声抽动常有多种,具有爆发性反声,清噪子和呼噜声,个别音节,字句不清,重音不当或不断口出秽语,性格多急躁、任性和易怒,常伴有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或成绩下降,严重时动作和发音影响学习和课堂秩序,不但很难与社会适应,甚至以后还会出现品行障碍。

  3、抽动症状有不自主的眨眼,吸鼻,张嘴,耸肩,甩手等;发声抽动症状是单纯清嗓子,咳嗽或者是发生哼,哈的声音。发病一般是在学龄早期,在4-7岁儿童常见,一般多见于男孩。 内容来自南阳网健康频道4、抽动症患儿学习困难(LD)的发生率为25%~50%,学习困难是指儿童在适当的学习机会时,学业一方面或几方面的成就严重低于智力潜能的期望水平,抽动症患儿的学习困难部分是抽动本身的影响。

  5、合并多动症:据临床资料来看,抽动症合并儿童多动症的发病率为25%~50%。主要表现为注意力不集中,多动,冲动行为,多动症症状通常出现在抽动之前,约早2-3年,并且是重度抽动患儿常见症状。

  6、秽语特点:有部分的患者会以多发性运动抽动和发声抽动为首发的症状,单一的发声抽动为首发症状,如无音节的喊叫,各式各样的动物叫声,或是发出无意义的字句声,往往是重复刻板地秽语。

  以上文章为观众陈述了儿童抽动症症状的一些相关介绍,针对于这类情况所造成的一些危害相信大家都对此有所了解,并且针对这方面的问题,是需要大家要对此要有所了解只有这样才能有效的治疗好这方面的症状。

column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column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是儿童专科医院,医院引进先进的儿科疾病治疗技术,对各类发育行为、精神心理、小儿神经、小儿内分泌、过敏反应、儿童皮肤病等,都有有效的治疗技术。选择……【详细】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中兴二巷3号
接诊时间:周一~周日 早8:00~晚17:30
版权所有:沈阳六一儿童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