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 看儿科就上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沈阳六一儿童医院主要治疗儿童抽动症、多动症、自闭症等疾病,沈阳多动症医院!

怎么预防小儿多动

门诊时间:8:30-17:30 文章来源: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文章点击率:

  怎么预防小儿多动,小儿在成长发育的时候,很容易出现多动,小儿多动症给小孩带来的痛苦是比较大的,所以家长朋友应当对小儿多动症做好预防,避免小儿多动症的困扰,这也需要对小儿多动症的预防措施有所了解,那么小儿多动症需要怎么预防呢,下面就来看看沈阳六一儿童医院儿科医生的详细介绍吧。

 
  让孩子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使他们能有机会宣泄过剩的精力。鼓励孩子的安静行为,用口头表扬、鼓励等强化方法逐步培养他们养成能静坐、能集中注意力学习和做事的习惯。
 
  培养孩子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从有规律的生活中培养他们形成专心的好习惯。防治多动症的方法就是不迁就孩子的某些兴趣,例如,不能无限制地让他们长时间看电视等。
 
  创造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使孩子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度过童年,防治多动症的方法就要因材施教,切勿盲目望子成龙。注意合理营养,使孩子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偏食、不挑食;充足的睡眠时间。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儿科医生温馨提醒:以上就是“怎么预防小儿多动”的相关介绍,在此希望大家一定要做好多动症的防治工作,以免造成严重的后果,另外,您对防治多动症的方法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请咨询在线医生。
column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column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是儿童专科医院,医院引进先进的儿科疾病治疗技术,对各类发育行为、精神心理、小儿神经、小儿内分泌、过敏反应、儿童皮肤病等,都有有效的治疗技术。选择……【详细】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中兴二巷3号
接诊时间:周一~周日 早8:00~晚17:30
版权所有:沈阳六一儿童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