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 看儿科就上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沈阳六一儿童医院主要治疗儿童抽动症、多动症、自闭症等疾病,沈阳多动症医院!

患上学习困难具体有哪些表现?

门诊时间:8:30-17:30 文章来源: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文章点击率:

  学习困难是现今很多发的疾病,此病的出现会引起儿童的性格异常,严重后还可能会给广大儿童朋友带来巨大的伤害,所以平时要引起重视,要多了解些学习困难的相关知识,从而可以做好及早发现,及时治疗。那么患上学习困难体有哪些表现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来体介绍下。

  患上学习困难体有哪些表现?指出,当儿童患有了学习困难后,儿童患者的身上是可能会出现如下的表现。

  学习困难表现之选择性阅读困难。由于患儿视觉--空间知觉障碍,虽然视力检查正常,但辨别开头有困难,不能在一定的背景上识别图形和字,分不清字的反转或倒转,如上与下,6与9,13与31,月亮与月等分辨不清,有时单独一个字患儿能认识,但把它放在一个句子中就不认识了。

  学习困难表现之绘画困难。由于患儿空间定位的能力差,在画图时常不易分清左右,不易把人画在恰当的位置,亦不易把颜色正确地涂在规定的线条内。

  学习困难表现之计算困难。由于患儿缺乏数的概念,计算时不会比较两个数的大小,不会对多位数加减进位。

  学习困难的表现有哪些

  学习困难表现之社交困难。由于患儿有语言发育障碍,讲话时常出现语法和句法混乱,往往不能与其他小朋友流利地进行语言交流,因此,常被其他小朋友轻视、讽刺,从而加重孩子的心理障碍。

  温馨提示:关于患上学习困难体有哪些表现就介绍到这里,提醒各位家长,发现孩子患学习困难不要盲目治疗,选好医院是关键,以免耽误孩子的治疗。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是一家儿童特色专科医院,专注于儿童脑病及多项儿童疑难病的社会救助和治疗工作。在治疗学习困难方面有着的,是治疗学习困难的正规医院,如果您对患上学习困难体有哪些表现还有什么疑问,请点击“在线咨询”在线特色将详细解答您的疑惑。

column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column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是儿童专科医院,医院引进先进的儿科疾病治疗技术,对各类发育行为、精神心理、小儿神经、小儿内分泌、过敏反应、儿童皮肤病等,都有有效的治疗技术。选择……【详细】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中兴二巷3号
接诊时间:周一~周日 早8:00~晚17:30
版权所有:沈阳六一儿童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