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 看儿科就上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沈阳六一儿童医院主要治疗儿童抽动症、多动症、自闭症等疾病,沈阳多动症医院!

小儿多动症的有效预防办法有哪些呢

门诊时间:8:30-17:30 文章来源: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文章点击率:

   小儿多动症的出现伤害到了较多的儿童,也给妈妈们带来了很多的困扰,此病是严重的,所以我们必须要清楚的了解小儿多动症的知识,需要在生活中展开关于多动症的预防工作才行,下面沈阳六一儿童医院王玲带大家认识一下多动症的预防办法有哪些呢。

 
  小儿多动症的预防办法:
 
  一、适当奖励
 
  日常生活中,家长应监督孩子多参加课外活动,来调动孩子的积极性,使孩子的充沛的精力得到挥发,能够迅速回到学习状态。孩子在学习的过程,如果能够保持专注的态度,应该给予一定奖励,并鼓励他予以坚持。
 
  二、健康的生活环境
 
  创造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使孩子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度过童年,要因材施教,切勿盲目望子成龙。注意合理营养,使孩子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偏食、不挑食;充足的睡眠时间。
 
  三、让小孩积极参加活动
 
  让孩子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使他们能有机会宣泄过剩的精力。鼓励孩子的安静行为,用口头表扬、鼓励等强化方法逐步培养他们养成能静坐、能集中注意力学习和做事的习惯。
 
  多动症的病因是哪些
 
  遗传、素质因素。
 
  许多多动症儿童的父母小时候也多动;不少母亲反映患儿在胎儿期就好动,出生后好哭,入睡困难,进食不好,难以照顾。
 
  综合认识到了以上的这些知识之后,朋友们应当了解到了小儿多动症疾病的预防办法有哪些了,多动症侵害到了较多孩子的健康,不利于他们的发育,希望各位能关注孩子的健康,将小儿多动症认识清楚,积极的做好此病的预防。
column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column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是儿童专科医院,医院引进先进的儿科疾病治疗技术,对各类发育行为、精神心理、小儿神经、小儿内分泌、过敏反应、儿童皮肤病等,都有有效的治疗技术。选择……【详细】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中兴二巷3号
接诊时间:周一~周日 早8:00~晚17:30
版权所有:沈阳六一儿童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