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 看儿科就上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沈阳六一儿童医院主要治疗儿童抽动症、多动症、自闭症等疾病,沈阳多动症医院!

遗尿症的患者要怎么护理利于康复呢?

门诊时间:8:30-17:30 文章来源: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文章点击率:

  遗尿症的患者要怎么护理利于康复呢?家长怎么护理遗尿症孩子?遗尿症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一旦患上,会对其生活及健康都产生影响。对于遗尿症这种疾病也是一样,要尽早的对遗尿症进行治疗,还需要详细了解护理遗尿症方法,给予患者较合适的护理。

  遗尿症的临床症状是什么?遗尿症的症状主要有以下几点表现:

  

  1、大脑发育迟缓:孩子得了遗尿症常常智力低于一般人,并伴有记忆力减退,反应迟钝,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状出现。

  

  2、白天易疲劳:因为儿童尿床后睡眠环境受到影响,之后自然睡不好,白天活动易疲劳,学习无精神,状态欠佳,有长期遗尿症的患儿,可同时出现面色萎黄,精神不振,饮食无味等症状。

  

  3、尿床前睡眠昏沉:家人强拉下床,他常这儿转转,那儿站站,抓挠头,神志迷糊,不知所措,家人叫其尿时,尿不出或尿不尽,往往随后上床后睡一会,便尿床了。

  

  4、不良习惯:遗尿症患儿多有睡觉姿势不佳、饮食上会挑食造成营养不良,并且在阴雨天气症状多会加重。

  以上关于“遗尿症的患者要怎么护理利于康复呢?”已经介绍完了,如果还有其它疑问可以咨询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上一篇:阐述遗尿症患儿的护理方法?

下一篇:没有了

column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column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是儿童专科医院,医院引进先进的儿科疾病治疗技术,对各类发育行为、精神心理、小儿神经、小儿内分泌、过敏反应、儿童皮肤病等,都有有效的治疗技术。选择……【详细】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中兴二巷3号
接诊时间:周一~周日 早8:00~晚17:30
版权所有:沈阳六一儿童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