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 看儿科就上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沈阳六一儿童医院主要治疗儿童抽动症、多动症、自闭症等疾病,沈阳多动症医院!

儿童遗尿症出现的原因

门诊时间:8:30-17:30 文章来源: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文章点击率:

  八岁小孩眼睛不停眨咋办?遗尿症在临床上是比较常见到的疾病了,家长看到孩子患上了这类疾病的时候,都会积极为孩子寻找治疗的 办法,只要积极的治疗,遗尿症的患者才会有健康的身体,许多的患者都对它的治疗办法不是特别的了解!

  儿童遗尿症出现的原因:

  

  1.不良的排尿习惯

  

  孩子由于出生后长期使用个尿布等,使孩子养成了随时随地排尿的习惯,进而孩子在熟睡 时,也会出现想尿就尿的情况。还有的家长们为了防止孩子夜间尿床,从而夜间强迫孩子起床排尿,不管孩子如何挣扎、哭闹,反正不排尿就不 让孩子离开便盆,这就使孩子对排尿产生恐惧、紧张心理,不利于培养孩子有规律的排尿习惯。

  

  2.精神刺激

  

   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如果遇到突如其来的精神刺激,也会导致孩子出现儿童遗尿症,如孩子遭遇地震、洪水、火灾、车祸等意外灾害造成亲人的 伤亡;父母离婚,造成家庭破裂;孩子与母亲长期隔离,又没有其他成人给予感情上的补偿及生活上的照顾等。

  

  3.心理问题

  

  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会因为家庭环境和社会环境,从而使得孩子出现各种性格特点,如孩子出现孤僻、忧郁、自卑之类性格,这些 不良性格的作用下,会使孩子出现情绪紧张,产生了羞愧感和罪咎感,容易再次出现遗尿而形成恶性循环。

  

  4.教育不当

   

  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由于父母的教育不当,如父母受教育程度低,无法正确教导孩子;孩子的家庭过于贫穷,以及父母对孩子进行棍棒 式教育。这些都是造成孩子出现儿童遗尿症的原因。

  以上关于“八岁小孩眼睛不停眨咋办?”已经介绍完了,如果还有其它疑问可 以咨询沈阳六一医院

column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column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是儿童专科医院,医院引进先进的儿科疾病治疗技术,对各类发育行为、精神心理、小儿神经、小儿内分泌、过敏反应、儿童皮肤病等,都有有效的治疗技术。选择……【详细】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中兴二巷3号
接诊时间:周一~周日 早8:00~晚17:30
版权所有:沈阳六一儿童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