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 看儿科就上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沈阳六一儿童医院主要治疗儿童抽动症、多动症、自闭症等疾病,沈阳多动症医院!

儿童遗尿症的日常护理有哪些?

门诊时间:8:30-17:30 文章来源: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文章点击率:

  儿童遗尿症的日常护理有哪些?小儿遗尿症是近些年来才被慢慢认识的一种儿科疾病。很多家长并不知道这是一种病,以为是孩子淘气 ,没有在意,待症状严重时再治疗就有一定难度了。所以,当发现孩子有眨眼、清嗓、甩头、伴有发声等等的遗尿表现症状时,应立即带孩子到 医院进行检查。

  儿童出现尿床的根本原因:

  

  1. 脑干觉醒中枢的因素:孩子在熟睡时,无法感受到膀胱涨尿时神经 的传导,而由脊椎的反射中枢不自主的排尿,导致尿床。

  

  2. 膀胱功能性的因素:经过许多尿动力学检查的结果发现,确实某 些尿床孩子的功能性膀胱容积较小,或者出现逼尿肌不稳定收缩的现象,而且这些不正常的现象可能在夜间睡着后才出现。

  

  3. 夜间抗利尿激素分泌不足: 一般正常的孩子,在夜里自然而然他的抗利尿激素会比白天升高,但是尿床儿童的抗利尿激素在熟睡后却没有增加 ,所以造成夜间大量尿液产生,也就是夜间多尿症,因此容易尿床。

  以上关于“儿童遗尿症的日常护理有哪些?”已经介绍完了, 如果还有其它疑问可以咨询沈阳儿童医院

上一篇:儿童遗尿症出现的原因

下一篇:没有了

column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column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是儿童专科医院,医院引进先进的儿科疾病治疗技术,对各类发育行为、精神心理、小儿神经、小儿内分泌、过敏反应、儿童皮肤病等,都有有效的治疗技术。选择……【详细】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中兴二巷3号
接诊时间:周一~周日 早8:00~晚17:30
版权所有:沈阳六一儿童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