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 看儿科就上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沈阳六一儿童医院主要治疗儿童抽动症、多动症、自闭症等疾病,沈阳多动症医院!

抽动症反作的危害是什么

门诊时间:8:30-17:30 文章来源: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文章点击率:

   抽动症反作的危害是什么呢?抽动症是一种慢性疾病。目前我抽动症的是很高的,所以在生活中我们一定要做好抽动症的预防工作,这样才能减少疾病的,那么抽动症反作的危害是什么呢?会给我们身体带来哪些伤害呢?这是很多患者想要了解的事情,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医生的介绍。

 
  沈阳抽动症医院医生表示,抽动症反作的危害有以下几点:
 
  1、抽动症引发学习困难。经常不自主地抽动和发声,容易使孩子注意力分散,眼睛很难盯在书本上,日久则影响记忆力,造成学习落后,成绩下降。
 
  2、抽动症个性发展问题。经常受到家长责骂、老师批评、同学嘲笑,会对儿童心身发展产生巨大伤害。而儿童期形成的个性心理特征和个性倾向,是一个人个性的核心成分,会影响人的一生。抽动症患儿如得不到及时、有效的心理干预,不但难以建立自尊、自信,形成健全的人格,而且很容易产生反社会心理。部分患儿到了青少年时期即发展成为品行障碍。
 
  3、抽动症导致社会退缩和社交障碍。随年龄的增长,儿童的社会交往和人际交往范围逐渐扩大,会产生一些的情感体验,如荣誉感、责任感等。如果患儿得不到及时有效的治疗,特别是抽动得不到控制,会严重影响他与同学、同伴的交往,产生自卑感、社会退缩、行为不成熟、社交障碍、口吃以及品行纪律问题,严重影响他们的社会交往和人际关系。
 
  4、抽动症导致记忆与注意缺陷。沈阳治疗抽动症医院医生用儿童神经心理成套量表测试30例抽动症患儿,提示有空间记忆力缺陷,医生通过进行事件相关听觉诱发电位及测验发现,抽动症患儿特殊注意缺陷及视觉注意广度损害。
 
  经过上面文章的介绍,您对抽动症反作的危害了解了吧?抽动症的治疗我们要及早进行,还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使患者得到有效的治疗,如果您对抽动症还有什么不了解的方面可以咨询在线医生,医生会根据您的问题进行的解答。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抽动症具有哪些危害

column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column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是儿童专科医院,医院引进先进的儿科疾病治疗技术,对各类发育行为、精神心理、小儿神经、小儿内分泌、过敏反应、儿童皮肤病等,都有有效的治疗技术。选择……【详细】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中兴二巷3号
接诊时间:周一~周日 早8:00~晚17:30
版权所有:沈阳六一儿童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