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 看儿科就上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沈阳六一儿童医院主要治疗儿童抽动症、多动症、自闭症等疾病,沈阳多动症医院!

遗尿症患者家长可以做些什么?

门诊时间:8:30-17:30 文章来源: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文章点击率:

  遗尿症患者家长可以做些什么?小儿遗尿症在各部位分别有什么表现?遗尿症是一种很严重的病,很多遗尿症的孩子都因为就医晚,导致孩子的治疗期延长、治疗效果不佳。家长在生活中一定要重视孩子的日常行为,有跟普通孩子不一样的地方应及时带孩子去医院检查。

  不少人对小儿遗尿症都不大熟悉,甚至连疾病名称都没有听说过。但换一种说法的话,大家就会明白到底什么是小儿遗尿症,小儿遗尿症其实就民间所说的“尿床”。虽说是小儿遗尿症,但有些人即使已经成年了,也还会出现“尿床”的情况。

  

  遗尿症俗称尿床,通常指小儿在熟睡时不自主地排尿。一般至4岁时仅20%有遗尿,10岁时5%有遗尿,有少数患者遗尿症状持续到成年期。

  

  没有明显尿路或神经系统器质性病变者称为原发性遗尿,约占70%~80%。继发于下尿路梗阻(如尿道瓣膜)、膀胱炎、神经原性膀胱(神经病变引起的排尿功能障碍)等疾患者称为继发性遗尿,患儿除夜间尿床外,日间常有尿频、尿急或排尿困难、尿流细等症状。

  

  小儿遗尿症一般是指五周岁以下的小朋友不能自主控制排尿,导致长期“尿床”的现象出现。中医认为,遗尿症的发生是和肾功能息息相关的,可以通过食疗的方法来达到补充肾气,改善肾功能的疗效。

  以上关于“遗尿症患者家长可以做些什么?”已经介绍完了,如果还有其它疑问可以咨询六一儿童医院

column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column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是儿童专科医院,医院引进先进的儿科疾病治疗技术,对各类发育行为、精神心理、小儿神经、小儿内分泌、过敏反应、儿童皮肤病等,都有有效的治疗技术。选择……【详细】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中兴二巷3号
接诊时间:周一~周日 早8:00~晚17:30
版权所有:沈阳六一儿童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