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 看儿科就上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沈阳六一儿童医院主要治疗儿童抽动症、多动症、自闭症等疾病,沈阳多动症医院!

如何检查儿童弱智呢?

门诊时间:8:30-17:30 文章来源: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文章点击率:

  弱智这样的疾病一旦发生不太好康复,因为弱智这种疾病是会造成运动障碍,免疫功能障碍,胃肠道疾病,学习成绩差,生活不能处自理的出现。因此当弱智这种疾病出现的时候,患者要及时检查。那么,如何检查儿童弱智?

  如何检查儿童弱智呢?

  1.遗传学检查:有助于确定基因异常,染色体异常所致的神经系统发育不良,畸形,遗传性代谢缺陷等,特别是代谢缺陷。

  2.智力测验:学龄期的在校学生,在同年龄的同班学生对比下,智力缺陷很容易显露出来而为老师发现,但家长有时因为种种原因不承认自己的孩子有问题,较后也会来要求医生判断,医生不能根据临床表现判断时,也要做智力测验。

  温馨提示:关于如何检查儿童弱智呢就介绍到这里,提醒各位家长,发现孩子患弱智不要盲目治疗,选好医院是关键,以免耽误孩子的治疗。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是一家儿童特色专科医院,专注于儿童脑病及多项儿童疑难病的社会救助和治疗工作。在治疗弱智方面有着的,是治疗弱智的正规医院,如果您对如何检查儿童弱智呢还有什么疑问,请点击“在线咨询”在线特色将详细解答您的疑惑。

column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column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是儿童专科医院,医院引进先进的儿科疾病治疗技术,对各类发育行为、精神心理、小儿神经、小儿内分泌、过敏反应、儿童皮肤病等,都有有效的治疗技术。选择……【详细】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中兴二巷3号
接诊时间:周一~周日 早8:00~晚17:30
版权所有:沈阳六一儿童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