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 看儿科就上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沈阳六一儿童医院主要治疗儿童抽动症、多动症、自闭症等疾病,沈阳多动症医院!

小儿多动症对于孩子存在哪些危害

门诊时间:8:30-17:30 文章来源: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文章点击率:

  儿童多动症的患病原因,都非常不明显,可能随食物的摄入,也可能由呼吸道进入人体,医生介绍说,儿童多动症一般被认为一种心理性疾病,但这种心理性疾病,又和脑部的发育成熟程度有很大的关系。

 
  多动症的发病原因一些人不了解,沈阳六一儿童医院名医为你介绍:
 
  多动症的病因有哪些?
 
  一、脑神经递质数量不足
 
  多动症的发生可能是因为脑神经递质数量不足所引起的,脑内神经递质的浓度降低,中枢神经系统也会受到的抑制,从而造成了孩子的动作增多。
 
  二、脑组织器质性损害
 
  大多数的患儿是由于尾状核或额叶功能障碍所致,例如母亲孕期疾病,肾炎、高血压、贫血、先兆流产、低热、感冒等;分娩过程出现异常,早产、窒息、剖腹产、颅内出血等。;生后1-2年之内,中枢神经系统有感染或外伤的患儿,容易出现多动症。
 
  三、遗传因素
 
  多动症患儿的父母、同胞、其他亲属,在童年的时候也患此病,单卵孪生儿中多动症的发病率比双卵孪生儿明显增高,多动症同胞比半同胞的患病率要高,也高于一般孩子,所以遗传因素与多动症有密切的关系。
 
  四、其他因素
 
  很多独生子女的家长望子成龙心切,由于早期智力开发过量或教育方法不当,外界环境的压力超过了孩子力所能及的程度,这是当前多动症的病因有哪些的其中一点。
 
  多动症的发病原因?以上就是儿童多动症原因的介绍,部分儿童多动症患儿可能需要接受特殊教育,这时候我们要特别重视对孩子心理的培养,不要让儿童多动症患儿形成自卑的心理。
column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column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是儿童专科医院,医院引进先进的儿科疾病治疗技术,对各类发育行为、精神心理、小儿神经、小儿内分泌、过敏反应、儿童皮肤病等,都有有效的治疗技术。选择……【详细】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中兴二巷3号
接诊时间:周一~周日 早8:00~晚17:30
版权所有:沈阳六一儿童医院